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重温入党申请书 忆初心铭党恩

2022-09-07 17:31   作者:王旭颖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徐水北收费站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  忆初心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职工用心诵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再次重读入党申请书,大家的内心依然激动无比,重温当年书写入党申请书的心路历程,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追溯党员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每一份入党申请书,都记载着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党员职工分享了入党体会和第一次入党宣誓的激动情绪,交流了近年来的感悟,并结合自身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思考对“初心”的感悟,对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悟。通过回想当初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与对党的承诺和誓言,一路走来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寻找自己的差距和变化,大家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通过重温入党申请书,党员职工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同时提醒自己,入党申请书不仅是记在档案里,更要记在心里,要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时代担当,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进程中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