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消防知识学的牢 交通安全我守护

2022-09-07 17:02   作者:焦培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9月5日1时44分,百里峡收费站出口08车道,一辆一型货车在驶入收费车道过程中,收费人员尚静隐约观察到车厢有火苗,并第一时间和班长张浩进行沟通,确认车厢物品着火,而司机并不知晓。

在这一紧急时刻,张浩和尚静二人快速冷静处理,一人推杆引导车辆直接停至外广场,一人提起灭火器直奔火源。经过两三分钟快速而有效的扑救,车上明火已消灭,车上司乘也安全撤离。班长上前仔细查看,发现车辆载有两扇门,其包裹物为纸物和泡沫,班长再次使用灭火器喷洒易燃物,确保再无安全隐患后,按程序收取司机本次通行费。由于扑救及时,司机师傅并未受到财产损失,事后,司机师傅表示万分感谢。

下一步,百里峡收费站将继续加强消防知识学习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守护河北高速交通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