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

2022-09-07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丹

为进一步整顿工作纪律,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9月7日,廊坊管理所召开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会议由主要负责人张剑主持。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在前期“讲政治 强纪律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效基础上,结合廊坊管理所工作职能,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工作纪律、规章制度建设、安全防疫等方面内容,查摆存在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杜绝精神萎靡不振,工作推诿扯皮现象;三是严格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分公司进京出省审批流程,提前上报,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禁出现值班期间空岗现象,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工作,保证信息通畅,遇有突发事件,保证及时上报、及时处置;五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制度,所有职工尽量做到两点一线,非必须尽量不出门、不聚集,所有人员要每天测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