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组织开展日常养护月度考核工作

2022-09-07 15:06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孙宇

为着力提升公路通行环境,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以考核促提升,以考评促落实,通过9月6日、7日两天时间,对各养护工区8月份的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与考核。

本次考核检查的方式为随机抽取各养护工区管辖路段1公里进行步检,实地查看养护外业管理、沿线构造物、交安设施管理、绿化管护及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评分,并将问题以整改通知单的形式下发至各养护工区,要求各养护工区及时组织安排,强化措施,加大养护管护力度,规范日常管理,对照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养护管理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廊坊分公司将及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督促各养护工区迅速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养好公路 保障畅通”这一工作主线,扎实做好高速养护及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