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及时跟进,加强监督 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2-09-07 11:36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中秋节将至,为强化工作纪律,扎实开展“纠四风 树新风”工作,严防出现节前上班纪律松懈、值班岗位无人值守现象出现,9月3日、4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对站区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电话查询。

此次电话查岗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形式,对徐水北收费站、满城北收费站、涞源养护工区三个单位进行了抽查,要求座机接听,确保在岗在位。同时对做好节前值班、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进行提醒。通过电话查岗,各站区工作人员均做到在岗在位。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纪委紧盯重大节假日,利用制作微视频、廉政提醒函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廉洁自律,督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避免发生越红线、触底线的行为。同时进一步采取抽查、专项检查等形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