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乡村振兴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喜迎二十大 月饼甜人心 宣大分公司驻苏涧村工作队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2022-09-07 11:14   作者:贾清泽

秋空明月悬,丹桂芬芳吐,又是一年中秋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6日下午,宣大分公司驻苏涧村工作队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活动中,整个村委会欢声笑语、月饼溢香。在月饼发放现场,驻村工作队有序的维持现场秩序,协助村“两委”做好登记和领取工作。对于身患残疾或生病行动不便的村民,驻村工作队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切实把温暖及时送到每家每户。领到月饼的农户纷纷表示:河北高速自驻村以来,每年都为村民们发放月饼,让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了党和驻村单位的关爱及关怀,感谢党,感谢高速集团。

一直以来,宣大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凡事从群众利益出发,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