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以“纪检+稽核”工作模式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进行推进部署

2022-09-07 11:09   作者:王新江

石黄分公司纪检监察室和稽核中心两个部门联合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进行推进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稽核”工作模式的优势作用。

近日两个部门强调了当前收费形势下开展专项活动的意义、重要性以及任务的艰巨性。并对稽核人员的实际操作情况以及收费岗亭各项记录情况进行了深化要求,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

一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措施,通过开展内外勾结专项治理行动,发现内部人员违规违纪行为,把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等违法乱纪行为摸出来、打下去,堵塞收费管理漏洞,严厉惩处反面典型,形成警示、震慑作用,纪检监察室在这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对于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等违法行为零容忍,绝不姑息。

二是稽核部门要在特情数据分析上下功夫,抓细节、找突破,有针对性的挖掘异常数据,不断总结分析特情车辆行驶规律,是否存在逃费漏费行为等,对于确定的假冒绿通以及U/J转、倒换卡、恶意屏蔽信号、大车小标等“跑长买短”逃费行为深挖过往逃费数据坚决予以治理。

 三是专项行动期间,稽核人员在开展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协同、路警联动,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一根绳、一股劲”以实战、实效为导向,形成联动格局协同作战,达到稽核治逃成片联网,最终实现预期目标。

管理所、收费站誓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落实到位,不断完善管理,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坚决做好收费服务保障,为活动任务的顺利完成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