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永葆清廉本色 强化担当实干

2022-09-07 10:37   作者:孔德胜

9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冀州西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一是把纪律当“护身符”,知敬畏,守规矩。要全面掌握个人及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自套“紧箍咒”,要进一步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心中有度、行为有尺。

1

二是把奋斗当“动力源”,善作为,勇担当。要有工作激情,工作目标和担当精神。关键时候扛得起,豁得出,做到用心干事,心中有数,迎难而上,珍惜岗位、认真工作,

争做廉政表率。

三是把清廉当“座右铭”,树正气,扬清风。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履职担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夯实业务能力,自觉抵御外部风险的诱惑和“围猎”,严守党纪国法,增强自律意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气,传播正能量,以清廉之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