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肃宁收费站多举措纠四风,风清气正过“中秋”

2022-09-07 08:42   作者:冯晓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肃宁收费站积极部署,坚决抵制“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不断进行纠偏,统一思想认识,规范收费行为,规范自已的言行,从思想根源上做到时时处处洁身自好,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夯实思想基础在诱惑面前不动心、不动摇。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监控+监督”相关政策,围绕节日期间迟到早退、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坚决纠正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三是落实防疫政策。节日期间做好岗亭、车道、宿办楼全面消杀,坚持“一车一卡一消毒”,一线上岗职工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每日到站职工及外来人员做好门口登记、测量体温和消毒工作,并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落实出省报备制度。

四是加强文明服务。在站职工时刻保持仪容整齐规范,做到文明礼貌、礼貌热情,为司乘人员提供必要的服务,遇到问题耐心解答,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使司乘人员能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收费工作,从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