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喜迎二十大 观影铸强魂

2022-09-07 09:28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74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铸就发展之魂,9月6日上午,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建党伟业》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渺的时代为国赴汤蹈火的故事,影片内容激情澎湃,扣人心弦,激励着每一名观影职工坚守初心,不负使命,缅怀先烈,再奔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辈救国救民的雄心壮志和光辉事迹,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对高速事业的热爱,让对党的敬仰铸就赤诚奉献,砥砺前行的精神之根、发展之魂。

本次集中观影活动激励了职工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引导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