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全力服务和保障第五届保定市旅发大会顺利举行

2022-09-06 16:38   作者:荣乌分公司

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于9月7日、8日在徐水区举办。荣乌高速作为一条旅游路、民生路,自觉担负起国企职责,主动当好旅发展的“先行官”,以服务和保障旅发大会为契机,着力改善高速公路路容路貌,提升服务保障品质,守护道路安全畅通,为旅发大会顺利进行贡献高速力量。

 创新开展旅游宣传,为旅发大会预热造势

荣乌分公司早在旅发大会筹备时开展了“跟着高速去旅游”旅游推介微视频大赛,以多种方式宣传当地旅游,为旅发大会宣传造势。线上,分公司职工以游客视角到旅游景点打卡,拍摄制作创意短视频,编辑景点推荐文案,利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高速沿线和当地特色旅游。线下充分发挥所辖收费站阵地优势,将服务窗口前移,积极收集司乘游客对高速收费站服务的新需求建议,并加以改进。收费员也化身专属导游,协助发布旅游信息,为游客提供出行旅游攻略、指引等便民服务。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收费员与司乘游客互动的方式,真正的让司乘游客感受河北高速的热情好客。

微信图片_20220906154932

精心扮靓窗口环境,令站口颜值焕然一新

徐水北收费站是进入徐水区的第一道大门。荣乌分公司抓住徐水区准备旅发大会的时机,与徐水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积极配合徐水区政府对徐水北收费站站前广场进行升级改造。重新铺装了路面,更新了道路两侧绿化带及标志标线等附属设,还在站前广场增添了旅游创意文化墙。收费站职工每日对收费岗亭、标志标牌等设施擦洗清洁,清除卫生死角,保持站口干净整洁。清扫车、洒水车也是全路段开展清扫作业,养护人员也实现常态化步巡,及时清理中央绿化带遮蔽处的垃圾、清除边沟的缝隙处的杂草,努力为过往司乘游客提供一个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扮靓的“颜值”也成为京畿南大门和雄安新区西入口的“门面”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6154908

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使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荣乌分公司多年来深耕“太行通途 畅美荣乌”服务品牌,将服务品牌建设与“高速+旅游”相融合,从自身定位出发,以提升站口服务和保障能力和广大司乘的口碑打造企业靓丽“名片”。站口的爱心驿站和便民服务台能提供家一般的温馨感觉。党员示范岗甜美的微笑和亲切的问候能消除司乘旅途奔波的劳累。及时热心的救助和暖心的关怀,也能让受困者得到极大的慰藉。为了服务和保障好此次旅发大会,荣乌分公司沿线相关站口开展了综合培训活动,对收费一线日常服务质量进行细节打磨,对文明用语、礼仪姿势等进行强化训练,对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重点提升,以专业、靓丽、青春的姿态展现广大司乘游客面前,进一步展示出河北高速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906155212

力保障通行安全,让高速公路平安畅通

在旅发大会召开前,荣乌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多次道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全路段的机电设备和交安设施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持续开展了路域环境整治,治理路面病害,提升道路通行质量。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消防救援等单位的联勤联动,为过往司乘游客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保障旅发大会期间的道路通行顺畅安全,也是荣乌分公司自主救援清障改革以来面临的首次“考试”。为此徐水养护工区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保障旅发大会高速救援保障小分队,备足专业设备,24小时待命,随时处置道路突发的紧急情况,这也为旅发大会的顺利举办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510

旅发大会是保定市旅游应对疫情冲击、抢占发展先机的关键之举,也是高速公路优化通行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旅游发展,高速先行。荣乌公司着力美化路域环境,强化安全运营,深化路地共建,持续推进荣乌高速“太行通途 畅美荣乌”服务品牌优化升级,借力“旅发”展示河北高速魅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