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多措并举 推进落实“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

2022-09-06 10:16   作者:韩东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905123710

按照分公司《关于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积极部署,对照整治内容认真自查,切实推进“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落实落细落地。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夯实“四讲四变四锤炼”工作基础。成立以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为组长,两室主任和各班班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学习领会京哈北线分公司《关于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指导思想、整治内容和实施步骤,推动自查自纠工作扎实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05123644

二是加强学习,突出重点,确保“四讲四变四锤炼”工作成效。以班室为单位组织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集中学习刘晗书记在京哈北线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周炳清副总经理在收费系统“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推进会上的安排部署,同时利用展板着力宣传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使职工从思想上认识专项整治的意义和改善工作作风的重要性,为开展落实整治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三是加强自查,防微杜渐,促进“四讲四变四锤炼”工作抓实。对照整治内容,全站职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主要围绕推诿扯皮、推卸责任;我行我素、各自为政;管理松懈、自由散漫;办事拖拉、不催不办等重点问题,扎实开展工作作风自查自纠,坚定不移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作风整治走深走实。

四是开展互查,重在落实,推动“四讲四变四锤炼”工作扎实有效。采取匿名投票的方式深挖重点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建立互查互纠问题台账,不得敷衍了事,切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把存在的问题“查出来、摆上来、记下来”。

清东陵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为深化落实“五自”经营理念,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