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建设“四强”党支部 推动纪检监督工作再提升

2022-09-06 08:59   作者: 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工作要求,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开创纪律检查工作新局面。

af232fac7dbbaa28fdeb96dd3d9df04

一是牢树政治机关意识。支部书记带头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从政治高度谋划业务工作。围绕企业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二是做实理论学习教育。用好“第一议题+”理论学习制度,坚持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法规。开展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参加的清廉高速建设座谈交流会,引导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强化使命担当,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投身纪检事业的具体行动力,做到最直接最有力的监督。三是锻造模范党支部。按照集团纪委“三强化三提升”“四严格四表率”要求,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强化模范党支部意识,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激情,把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能力,把纪检监督职能做实做细。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聚焦主责主业,持续“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党支部为契机,以党性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持续用力抓好纪检监督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