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全力稽查在行动

2022-09-06 10:07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曹阳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收费行为,提升收费站工作水平,9月2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带领稽核人员到八道河收费站、青龙收费站开展现场稽查。

稽核员重点对收费人员工作纪律、文明服务、各类记录本填写、特情车辆处理、绿通车辆查验等情况进行稽查,通过检查发现收费人员纪律良好,服务规范,但是也存在部分离岗记录填写不全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收费人员立即改正。

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对此次内部稽查提出意见并强调,收费站区要进一步加强稽查管理,持续抓好“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规范收费行为,尤其是对绿通车辆的现场查验以及复核情况,一定要严格执行绿通车辆查验规定,认真查验审核,对不符合减免政策的绿通车辆绝不姑息,杜绝假冒鲜活农产品车辆蒙混过关,坚决避免利用政策偷逃通行费的行为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