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齐心协力做好“中秋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2-09-05 00:00   作者:王宏伟、藏旭鑫

   

微信图片_20220911233958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站口畅通工作,给过往司乘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五一路收费站从五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安全自查。对收费设施、供电设施等进行全面无死角的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严格执行定期巡查和维修保养要求,确保收费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二是召开专项会议。组织职工开展专项会议,意在强化职工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慎终如始的定力韧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三是强化收费管理。全力保通保畅,通过疏导前移、后勤人员备岗备勤等有力措施,全力配合站口防疫检查人员落实好“落地双检”检查政策,切实提升站口通行能力。

四是提升文明服务。全面清洁站区环境卫生,美化站区环境;积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ETC业务办理咨询等帮助,提高通行效率,营造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五是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线人员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上岗,并做好消杀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