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发送廉洁提醒函 提前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2022-09-05 14:08   作者:陈 阳

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京秦分公司纪委向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下发了《2022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恪守廉洁底线,过好廉洁“双节”。

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教育管理。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同时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要求,做到“十个严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强化消毒消杀,做好个人防护,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分公司纪委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两节”期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问责,确保过一个节俭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通过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分公司纪委全面释放了“遵规比平时要求更严、违纪比平时处理更重”的强烈提醒信号,深入督促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