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善待司乘 服务司乘

2022-09-05 09:57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王恒坤

9月3日晚上9点34分,一辆牌照为鲁GP***的面包车突然停在清河收费站上道 003车道口。当班班长王恒坤正在广场巡检,发现这一情况后,即刻组织疏导人员赶到现场。经班长询问得知,因车辆发动机故障,导致无法正常启动。

为了保证收费站安全畅通,班长和疏导员协同司机一起将故障车推至收费广场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放置反光锥,做好安全提示。随后,班长与司机师傅进行沟通,司机师傅非常着急说道:“应该是发动机有故障了,这可怎么办啊!”班长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修理厂。不久,维修工赶到现场,并对车辆进行了修理,过了半个小时,车辆可以正常启动了。司机师傅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我家里有急事,这么晚了车还坏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我联系修车厂,我一个外地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班长表示我们青银人的服务宗旨就让司乘一路平安、一路无忧,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并嘱咐司机师傅,以后在清河收费站遇到困难尽管找我们帮忙,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的。

一位位司乘感激的笑容,让我们体会到平凡的岗位还蕴含着许多不平凡的东西。清河收费站全体职工善待司乘,服务司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将服务司乘放在首位,让每一位行驶青银高速的司乘感受到安心、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