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行驶高速遇难题,收费人员来解疑

2022-09-05 09:18   作者:田丽

9月2日,一辆小型客车驶入衡水西站ETC专用车道后,栏杆未能抬起,司机反复倒车也未能正常通行,正当司机不知所措的时候,当班班长及时赶到现场。司机一脸疑惑的说,自己之前通行高速都没问题,这次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能通过,想让工作人员帮忙检查一下。

班长观察到此时车道显示该车“非法拆卸”字样。经了解司机前几天更换了前挡风玻璃膜,把ETC的OBU给拆了下来,认为重新粘上就行,结果导致不能使用。工作人员耐心的和司机解释:“电子标签一经安装,就不得擅自拆卸,否则,电子标签防拆开关就会被触动,里面的顶杆就会顶出来,造成ETC失效,从而无法正常通行。”随即班长帮助司机重新安装并激活了ETC,司机高兴地说:“专业的事就得交给专业的人才行,这下可以放心的行驶高速公路了,真是谢谢你们了。”

e467e8eadca89ef90119f0fc66a3541

这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对司乘人员来说却是解了燃眉之急。衡水西站将持续贯彻“同行”文化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用热心、耐心与细心服务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人员,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田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