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2-09-05 10:35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夏天娇

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各种食品因保管不善等种种原因容易腐败变质,食品安全工作进入高风险期。为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8月24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一是对冰箱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冰箱除霜情况、冰箱存放的食品质量以及生熟食分开存放情况。

二是对防蝇、防尘等设备进行检查,检查纱窗纱帘是否安装到位,防蝇灯、粘蝇板是否配备齐全,防尘罩是否使用到位,防蝇防尘设备是否定期进行清理。

三是对各项食品保质期进行检查,检查各项食品是否均在保质期内。

四是对食堂库房及操作间卫生进行检查,检查水槽、案板、设备等是否干净整洁,地面有无脏水、污渍、油腻,垃圾。货架物品摆放是否整齐。

    检查完毕后,大滩养护班组食堂管理员对不当之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厨师立即整改。并就食品安全、食堂用火用电安全等事项对厨师作进一步要求。接下来,大滩养护班组将持续做好食品安全管控工作,不断提升食堂管理水平,让职工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