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补费平台治理跑长买短 专项行动见真效

2022-09-04 22:59   作者:徐韵迪

拼图

近日,一辆二型客车驶入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205车道。收费软件立即弹出报警,提示该车“跑长买短”,被列入追缴名单。

当班收费员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第一时间通知值班班长,同时向司机询问具体情况。值班班长组织疏导员加开车道,迅速疏导后方车辆,以免造成站口堵塞。值班班长到达现场后进行进一步确认,起初司机声称自己只是偶尔通行高速公路,更没逃缴过通行费。态度十分强硬,拒绝进行补缴。值班班长耐心地与司机进行正面沟通,向其普及收费政策,讲明逃费后果,同时提供通行信息与司机核对出行时间时间、缴费金额等具体内容帮助司机回忆行程。面对收费人员的“善意提示”和后台上传的强有力的证据材料,司机终于承认了逃费事实,并全额补缴了通行费113元。

自“四个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不断完善现场补费流程,注重强化司乘沟通意识,蓄势而起、乘势而上,为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积极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