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4 22:46   作者:商环环

拼图


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提升全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举办网络安全学习活动。组织全站职工学习《网络安全法》,丰富职工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职工网络素养,不断增强职工网络安全技能。

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深入宣传网络安全形式、数据安全管理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视频持续强化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树牢网络安全发展理念。

组织网络安全知识答题。以答题的形式使所学知识入心入脑,大家边学习,边答题,边讨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知识素养。

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对站内网络使用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重点查看UPS机房网络是否存在违规外联情况、防病毒软件安装情况查看票证室内网电脑、车道收费系统电脑是否随意插入U盘办公电脑是否安装风险软件,是否定期更新杀毒软件维护系统漏洞,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站职工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紧迫性,有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