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持之以恒 担当尽责 全力推进偷逃费专项治理

2022-09-04 22:17   作者:王楠

1eae87bbd98a022eb4d7e92052b084a

8月31日22时50分,一辆车牌为冀F20JM8的一型客车驶入雄安北站收费208车道,系统弹窗提示该车为通行费待追缴车辆,收费班长收到通知后立即安排人员疏导后方车辆,保证车辆正常快速通行,同时利用通行费补费小程序了解车辆情况。

核查发现,此次需补缴通行费是2022年4月23日,由六环路马驹桥到双源桥—北京南大红门站驶入,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河北雄安北站驶出,共计待补缴通行费23.39元。在知晓补费金额后,班长耐心向其解释相关政策,并调出应补缴通行费路段详细记录,告知司机如果不补缴会影响今后通行高速,司机看后表示同意补缴。期间班长积极拍照取证,并全额收取所欠费额。

雄安北站通过传达落实“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稽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一线收费员对堵漏增收的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提高站位,持续深入推进通行费追缴工作,做到业务更熟练,确保通行费一分不少。严禁未补缴车辆上下高速,净化通行费征收环境,采取强有力措施促进堵漏增收更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