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稽核”工作推进会

2022-09-04 21:59   作者:段霏

发图


    8月26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了“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稽核”工作推进

会议首先通报了两起违纪违法事件及处理情况,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大家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廉洁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定让规矩纪律贯穿于工作始终随后公司副总经理王录学和纪委书记李凯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收费稽核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重要责任和第一要务,要结合此次廉洁警示教育工作,按照“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安排,不断深化“纪检+稽核”工作机制,进一步全面部署深入剖析对照查摆。

会议要求,一是正风肃纪要反复抓、持久抓,既要抓反面典型,也要抓正面典型,要坚持一手抓增收,一手抓廉洁,以廉洁正气护航促收增收二是自上而下增强责任感,持续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是创新工作,统筹力量、挖掘潜力,全力提升业务水平,夯实收费管理基础,不断加大收费稽核力度。

    为扎实推动“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廉洁警示教育和“纪检+稽核”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持续重视现场治理,做好对追缴名单车辆的拦截补费工作,做到有漏必堵,有逃必追;对特情车辆要在核实车辆入口照片、门架通行照片、实际入口信息、实际通行路径无误后方可放行。二是持续重视绿通查验,组织稽核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对绿通车辆相关政策文件、查验方法、假绿通车常见形式等业务知识进行全面深入学习,提升专业辨识能力,整理保存绿通车辆的相关录像资料,建立健全绿色通道车辆稽查的长效机制。三是持续重视数据复核,严格管控政策优免车辆,对政策优免和站口特情车辆进行100%复查核验,重点分析车辆行驶轨迹、交易信息等,及时归纳整理;对需要发起工单或列入重点关注的车辆要保证证据完整有效。四是持续重视自查自纠,对内部人员加强管控,严禁违规操作、私放人情车,对违规使用修改、冲减操作等其它可能存在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的行为加强自查自纠严格管控政策优免车辆,堵塞收费漏洞,提升廉洁风险防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