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开展收费纪律整顿专题会议

2022-09-04 20:18   作者:郭靖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收费行为,近日,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召开收费纪律整顿专题会议助推站区运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首先传达了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关于不规范行为的稽查通报》,对未及时上报特情车辆等行为进行通报批评,随后结合工作实际站区领导深入开展收费纪律整顿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全体职工要认真对照河北高速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纪检+稽核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河北高速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等有关要求,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二是要深入推进收费纪律整顿活动。廉勤监督员、站内稽核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通过现场稽查、录像稽核、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一线收费工作纪律检查力度,发现违规违纪苗头第一时间反馈处理,确保以查促改、以查促提。

三是要不断加大偷逃费治理力度。一线收费人员要把牢绿通车辆查验关,严格执行绿通车辆验货流程,坚决打击假绿通逃费车辆。稽核人员要加强对通行车辆的数据分析,力争在治理恶意U/J转、倒换卡、大车小标等逃费行为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形势,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此次收费纪律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调整工作状态,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塑造一支素质过硬纪律观强能打硬仗的高素质收费队伍,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