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重细节 讲原则 依法追缴促增收

2022-09-04 17:49   作者:何翠平

mmexport1661483709830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重细节、讲原则,成功识破妄图利用“免费文件”逃缴通行费的车辆,共计追缴2092元。

此次治逃过程中,两辆四型专项载货汽车雄安北收费站收费人员出示了应急管理部签发的中国安能集团协助救援的任务通知单相关文件,声称尽快操作,对其予以免费放行。

当班收费员通过认真核验文件,细心发现两辆货车本应在津雄高速容城站下道实际行驶路线与文件中规定的行驶路线明显不符。对此,司机声称是中途走错了高速,继续要求免费通行。同时,收费员还观察到两辆车均未悬挂车牌结合种种可疑现象,收费立即将情况上报当班班长和稽查人员。在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司机承认了企图逃费的意图,如实缴纳通行费后驶离了收费站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始终牢记依法收费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收费政策,以堵漏治逃的高压态势和忠诚履职的担当姿态,全力确保通行费“应征不漏,应免不收”,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持续发力、贡献不竭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