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三轮车闯上高速真危险 及时相助保安全

2022-09-04 17:17   作者:郭靖

拼图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收费三班正在执行岗上作业。一位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穿过发卡车道,当班收费员发现后马上行动,但因电动三轮车车速过快无法有效拦截,电动三轮车迅速向雄安方向闯去。当班收费员立即上报监控以及站办公室,收费站领导与职工分别联系工区、交警等部门,准备在高速上将其拦截劝返。10分钟后得到消息,电动三轮车已原路返回。

收费站职工等在发卡车道,一见到电动三轮车返回便上前将其引导至安全地带。经询问,老人准备上高速捡废品,收费站职工便耐心告诉老人行人以及非机动车辆闯上高速存在的危险性,这一次幸亏及时发现,否则无论是对老人自己还是过往车辆都会造成严重的人身威胁,老人听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人身安全。

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安全至上,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此次及时劝说帮助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既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又为营造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做出了示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