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22-09-04 16:39   作者:杨昭


8.251

根据《基层党组织2022年学习计划》节点要求,近日,固安西收费站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全面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精神内涵和其中要义,并对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管理和教育党员及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顶层设计,是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坚持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建设重要任务来抓,要做到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党的纪律。从自身出发,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准则,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通过专题学习,让全站党员职工更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任务和基本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收费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准则》各项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坚持知行合一,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问题难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