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转变宣传思路 赢得群众点赞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抖音账号首播实现“开门红”

2022-09-02 10:24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田震


5c6b7a58beb704f55388b563e2c2f16

自集团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以思想上的全面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赶超,9月1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利用抖音账号进行了首场直播,主要针对目前各条高速的实时路况和站口通行政策进行全面解答。本场直播,由分公司办公室宣传人员担任主播,连续直播6小时15分钟,连续回答司乘人员提出的1000余个出行问题,尽力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问必答,赢得了司乘人员的积极关注和大力点赞,增强了社会满意度,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让高速公路出行“提档升级”。

直播前,分公司办公室、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各收费站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提前准备,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司乘人员出行前急需了解的路况信息和关注度较高的省份信息,为实现首次直播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分公司将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打开宣传思路,树立“拆掉围墙、八面来风”的发展理念,迅速总结经验,提升效果,通过创建高速公路直播新模式不断传播高速声音,讲好高速故事,树立高速形象,利用流量的隐性红利充分发挥宣传也是生产力的作用,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群众满意度,实现分公司服务形象和经济效益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