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傲然正气传递正能量

2022-09-02 16:39   作者:张 蕊

奋战在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的一线职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做着简单的收费工作,但即使在这简单的收费工作中,他们也依旧保持着那颗淳朴傲然正气之风。

9月2日下午,一辆从ETC上道的小客车突然停在车道内,司机从车上下来走到发卡亭,拿出一个手机,他把手机交给发卡员,说是从收费广场上捡到的手机,由于自己要上高速就把手机交给我们的发卡员,联系失主到这里来拿。发卡员马上把手机交给疏导员,这时手机响了,疏导员立刻接通了电话,电话里传来焦急的声音:“请问你们是不是捡到了一个手机?”“是的,您别急,这个手机是有位司机捡到了放在我们这里了,您可以来我们这里取,我们是河北高速秦皇岛东收费站”,疏导员说。失主这才放心,高兴地说“谢谢了!一会儿我就过去取”。半小时后,失主来到站里取手机,失主带着激动的心情对我们说:“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的手机失而复得,你们的小小善举,让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我们疏导员说道:“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应该的”。

事情虽然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是温暖了人心。往往举手之劳就能带给别人莫大的帮助,勿以善小而不为。秦皇岛东收费站将持续以平凡善举凝聚社会正能量,传递炽热的高速温度,讲高速人的品牌故事。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发自骨子里傲然正气之风,传递着人与人之间友善,互爱、互助、和不忘初心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90215250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