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开展节前暗访检查工作

2022-09-02 16:39   作者:陈 阳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日,京秦分公司纪委监督检查组到孟姜、抚宁、北戴河、秦皇岛收费站和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开展节前暗访检查工作。

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各单位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食堂管理和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各单位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实现了以有力有效监督促整改落实落细。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组强调,一要严格遵规守纪,增强廉洁过节意识。要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筑牢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问题,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二要多措并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持续强化消毒消杀,严格执行跨地区出行审批报备要求。三要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四要强化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持续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及时科学高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