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阳原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活动

2022-09-02 10:59   作者:孟晓峰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生态文明保护意识,9月1日,阳原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活动,在站党员职工全员参加学习。

会上,站领导带领职工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全书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原创性贡献。

站领导要求,要把《纲要》纳入班组学习计划中,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体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时代性和实践性,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理解,有很多收获和启发。今后将结合工作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