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防疫专项督导组深入基层单位及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2 08:35   作者:李晴

4b455df6d13772e6731397c5b7bd0c6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落实落细基层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运营管理公司安全管理部联合纪检监督室形成防疫专项督导小组通过现场检查与录像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沿线各收费站、工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联合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基层单位收费作业区、办公区、职工食堂等安全重点部位,实地查看单位门禁管理、值班值守、消毒消杀以及人员闭环管控等情况。督导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主动作为,紧发条、补漏洞、强防范,切实增强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督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接好“天线”各单位要与属地防疫部门建立防疫联动机制,实现信息互通,形成防疫工作合力,第一时间了解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最新信息、最新政策,及时发布提醒信息,及时传达到单位每一名职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执行、落实到位。二是要守牢“防线”贯彻落实好《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要求,加大通风、消毒频次,落实好测温、验码、个人防护等措施。同时持续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各单位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各单位还要时刻掌握疫情发展最新动态,全面排查本单位人员及所在地的管控信息,对于涉疫人员要及时采取措施,做到防范于未然,守牢“外防输入”防线。三是要筑牢“底线”要始终保持箭在弦上的准备,切实把防疫保障放在突出位置,细化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配送等可行性、可操性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配足配齐2个月口罩、手套、护目镜、面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把底线筑牢。

最后,督导组再次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