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严明收费纪律 扎实开展“纪检+稽核”工作

2022-09-02 08:16   作者:田媛媛

78da279be5d4aa1b333bb227f166e8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运营管理公司“纪检+稽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推动“纪检+稽核”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8月27日晚,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对沿线收费站进行突击督导检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为主线,以构建“纪检+稽核”机制为抓手,全面加强监督检查,不断规范工作纪律,净化收费环境。

此次共对全线3个收费站、1个监控大厅进行了突击检查。一是现场稽核在岗人数,并对在岗期间仪容仪表、上岗纪律、睡岗情况、防护物品佩戴、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现场稽查,进一步严肃收费纪律,严查文明服务不规范行为。二是对收费员工作记录本、绿通验货登记表填写等日常工作规范,以及岗亭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三是查看门岗防疫情况,重点检查外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三码联查、卫生消毒等实际执行情况,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四是突击检查收费监控大厅的卫生、防疫消杀、日常工作规范的落实情况,通过对绿通记录本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明确要求监控人员要认真、逐一记录每辆绿通车辆信息,保存当天绿通核验的全程录像,杜绝查验流于形式,确保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此次检查,共检查收费人员17人次、票证人员3人次、监控人员2人次。现场发现部分收费站存在绿通记录本填写不规范的情况,在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人员及时予以整改落实。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严肃了收费纪律,有助于收费队伍的素质提升。今后,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挥“纪检+稽核”监督作用,不断巩固提升运营管理公司风清气正的收费环境,以收费、治逃工作的更大成效,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