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清扫垃圾活动

2022-09-02 10:2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及职工参与清扫及倒垃圾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清扫赤城服务区内垃圾桶内垃圾、废弃杂物、杂草、垃圾广告等。活动中,全体职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他们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沿路清扫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整个服务区干净整洁。全体职工全程不怕累、不怕脏、乐于奉献,发扬了“一不怕累,二不怕苦”精神。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整个服务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过往司乘看到我们的行动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c8583d7b063f69bbefdc11eaf006f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