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党员坚守在一线 筑牢高速防疫墙

2022-09-02 10:2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当前,我省部分区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省委和省直工委有关指示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太子城收费站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深入防疫一线,积极配合崇礼区卫健委进行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保供、信息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在防疫检测点,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页,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遵守防疫规定、坚定必胜信心。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迅速准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定必胜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