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组织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2022-09-02 10:2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9月1日,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在工区会议室对《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行集中全面学习。会上,主要负责人重点对《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领学,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规定》的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规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区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将学习领会《规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严于律己,从严治党。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断强化从严治党的思想保持工区队伍的廉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