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动员部署暨集体座谈会议

2022-09-01 17:17   作者:张雷

e6e5f250496a58901f9ea9d15f7ddac

为强化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9月1日,党委组织部召开“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动员部署暨集体座谈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同志在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同志在“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科室人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聚焦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是分公司党委把准分公司当前作风建设脉搏而开展的重要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引导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对于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分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作风建设基础。

会议要求部室同志,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入领会开展好“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文件精神实质和分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迅速掀起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的“效能风暴”。二是查摆上务求实效。要按照今天集体座谈谈话及个人查摆问题的情况,继续深入挖掘个人存在的问题,做到充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对症下药、靶向施策。三是工作上履职尽责。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当前企业人事劳资和党建工作实际,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创新工作方法,把改进工作作风同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实干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