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西黑山收费站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廉洁自律永不停歇

2022-09-01 16:10   作者: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水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为了切实抓好西黑山收费站全体党员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31日,西黑山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职工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第二集《守护民生》。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第二集《守护民生》,通过彻查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追查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偿款、整治深圳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围绕“守住民生”这一主题,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同时警示教育广大党员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西黑山收费站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廉洁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把廉政反腐贯穿到各项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担负起一线职工的职责和使命。坚决守好纪律作风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努力树立荣乌分公司的良好形象,为谱写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15560524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