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收费站水源切换工程施工询比采购公告

2022-09-01 15:16   作者:贺钰惠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

衡水西收费站水源切换工程施工

询比采购公告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收费站水源切换工程施工询比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单信封形式。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收费站水源切换工程施工询比采购。

1.2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本工程起点为北尚庄村南,终点为衡水西收费站站区内接入点。施工勘测路线由北尚庄(水源接入点)至邢衡高速东侧1.4公里处,再向南至穿越邢衡高速至衡水西收费站用水点,全程共计2894米。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衡水西收费站水源切换工程施工,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2    计划工期:1个月。

2.3    建设地点:邢衡衡水分公司衡水西收费站。

2.4    质量要求:符合要求。

2.5    安全目标: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参与本项目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括供水设施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财务要求:无。

(3)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9年8月1日起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成功完成过至少1项供水工程施工业绩。

(4)信誉要求:供应商过去1年(2021年8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工程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工程合同被解除。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无。

(6)其他要求:无。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询比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活动,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5日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注明被委托人手机号码及邮箱)、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购买者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和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928468329@qq.com),并致电公告联系人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询比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采购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询比采购预备会。

5.2因疫情期间防控要求,不再邀请中、高风险地区的供应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中、高风险地区的供应商采用邮寄方式递交,供应商在邮寄响应文件时应充分考虑邮寄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8日)前将响应文件邮寄给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具体收件信息:

地点为:河北省衡水市北环西路1689号

收件人:贺钰惠

联系方式:0318-6980229

注:响应文件逾期寄达的或未寄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询比采购文件进行密封的,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8.其他

采 购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衡水市北环西路1689号

联 系 人:贺钰惠

电    话:0318-6980229

传    真:0318-6980229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91号世纪方舟B座1705室

联 系 人:刘喜刚

电    话:0311-88660139

传    真:0311-88660139

 

2022年9月1日


9.附件

供应商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供应商应提供关联企业情况,包括: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名单:;

(2)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名单:;

(3)本单位对其他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名单:。

 

(供应商盖单位章)

 

注:供应商应如实填报此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