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风清气正讲担当 廉洁自律写华章

2022-09-01 17:17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积极落实分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化养护工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8月30日,东新庄养护工区从三个方面开展廉政建设,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31092511

一是强化廉洁意识,营造廉政氛围。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对分公司纪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认真学习,积极部署方案中的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工区具体落实举措,做到廉洁文化建设人人参与,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31092459

二是学习警示案例,进行廉政教育。为使职工时刻敲响廉洁警钟,养护工区组织观看了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放大震慑效应,让全体职工吸取教训,自我警醒,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

微信图片_20220831092505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构筑预防体系。养护工区以廉政风险点为基点制作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在看完警示片后全体职工签订了承诺书,随后在工区负责人带领下全体职工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通过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构筑自警自励的预防体系。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继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筑牢思想防线,大力弘扬担当实干、廉洁自律之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京哈北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续写华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