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党员带头疫情防控 支部引领筑牢“堡垒”

2022-09-01 14:09   作者:刘薇薇

当前疫情形势又复严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做好疫情防控和保畅工作,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前,组建党员突击队积极投入到防疫阻击战中,他们毫不畏惧地奋战在一线,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党员突击队做先锋。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用实干担当践行守护责任,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做好对在岗职工的体温三测工作,配合工区摸排居家职工居住地的管控政策,呼吁全体职工遵守属地管控要求,严格落实每日核酸检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突击队的形式,把堡垒建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凝聚起助力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和坚定信心。

党员尽责勤消杀。对党员职工进行《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培训考试,以考促学,保障全员学精吃透、入脑入心,党员每天轮流对宿办区、养护车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通风,确保记录齐全、频次到位,筑牢疫情“防护网”。

党员带头重检查。党员发挥“头雁”作用,做到各股室全覆盖,对所负责股室的职工的出门审批情况、佩戴个人防护用品是否规范、是否每日体温测量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密切关注属地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稳定职工情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彻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