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领导到鸦鸿桥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2-09-01 10:15   作者:朱 江

8月30日下午,唐山管理所马建明所长一行三人,轻车简从,来到鸦鸿桥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收费区域消毒消杀情况及工作记录、收费人员个人防护情况、门禁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宿办楼、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执行情况,随后详细听取站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马所长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的重要性。

马所长强调,一要加强人员管控,加强门禁管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请销假、出行审批制度,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二要进一步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安排专人按照规定频次做好重点区域、场所、岗位的消毒消杀,同时做好消毒记录;三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对预案及时做出调整完善;四要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食材一定要确保来源可靠、手续齐全、证件齐备,严禁采购冰冻、冷链食品;五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严禁漏检,宁可多做,不可少做;六要加强组织调动,充分发挥好疫情专班作用;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八要做好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等工作,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把不好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遏制,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正确引导、教育,杜绝负面舆情的出现;九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值班站长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全力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831161109

微信图片_2022083116111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