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支部扩大会议

2022-09-01 09:5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QQ图片20220901094830

近日,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活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在站党员、各收费班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王海涛主持了会议,会议对照廊坊分公司《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梳理工作进度,结合当前形势,讨论研究下一步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以“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企业文化为依托,以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诚勤惠行”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狠抓落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三河东收费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以赴抓好党建、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一是党建引领聚合力。深刻领会“诚勤惠行”品牌内涵,党员干部冲在前、做表率,服务收费主业“中心”,服务司乘“人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贯彻落实分公司通知精神,以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和“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大站内稽核力度,对收费人员在绿通查验,无卡车、最小费额使用、“两键一车”等重点车辆操作方面是否按照规定流程执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是狠抓安全夯基础。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做好收费广场、站区、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为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四是科学防控战疫情。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严格落实每周2次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消毒消杀、门禁管理,严格跨地区审批流程,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