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所:隔离病毒 筑牢防疫屏障

2022-09-01 10:54   作者:王石军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政策频出,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防疫工作要求部署,牢牢把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体要求,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做到认识上高一筹、行动上先一步、措施上实一点,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疫措施,把精准防控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以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防控”。

对于疫情防控,首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不懈怠、不疏漏,工作运转不停摆、不延误。保持个人卫生,从外部环境进入内部环境后,勤洗手、勤消毒;出门科学佩戴口罩;常通风,每日小动作,防护大作用。保持良好的防疫习惯。将病毒传播链扼杀在摇篮。

其次,保持安全距离,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阳性病例发生地。维护个人安全,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提示。按照疫情提示里的要求,及时做好准备。

再次,了解归属地以及单位政策。假如出现时空交叉,及时汇报,并且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归属地与单位政策,提出申请,及时隔离。认真配合防疫工作,防止疫情外泄。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因此,做好防护工作,远离病毒,仍旧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