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匠心打造党建品牌 激发党组织引领“新活力”

2022-09-01 11:21   作者:曹世元

为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品牌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8月29日,东马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凝智养护·聚力发展”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强化品牌意识。让“凝智养护·聚力发展”成为工区党员干部职工的普遍共识和工作追求。二是在“强党建”上下功夫,树立示范意识。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为支部抓党建的重要任务,要从全体党员抓起,使其发挥出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凝智养护·聚力发展”刻在心上,扛在肩上。三是在“促发展”上下功夫,深化党建引领意识。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生命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构建出“凝智养护·聚力发展”的党建品牌工作新局面,推动党的建设和工区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下一步,东马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将持续狠抓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让“凝智养护·聚力发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在工区上下掀起热潮,切实构建出党建业务结对新模式,激发党支部内在活力,实现党建业务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全面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