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热线服务 情暖司乘

2022-08-31 23:31   作者: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刘荣阁

8月30日15时左右,稽核管理中心路监控员接到司机刘先生的求助电话。“我从赵村收费站下的高速,现在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印象觉得是落到赵村收费站广场疫情防控检测站了。我现在已经到家了,再返回去路程有点远,请你们先帮忙问一下赵村收费站广场疫情防控检测站,看我的身份证是不是落到那了”电话里刘先生焦急地说到。

监控员在认真记录下刘先生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后,马上联系赵村疫情防控检测站进行询问。得知刘先生当时离开的比较匆忙,把身份证落在了检测站。监控员立即告知刘先生,身份证确实落在了疫情防控检测站,目前赵村收费站工作人员已帮其把身份证收好,随时可以去取回。刘先生听到后连连道谢,感谢稽核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帮助他解决了困难。

稽核管理中心始终秉承集团公司“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用心践行厚德文化,热情帮助每位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用实际行动擦亮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