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积极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

2022-08-31 15:34   作者:刘彦丽

近日,宣大分公司党委组织部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印发的《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积极做好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及时把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

党委组织部将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从实际需要和工作基础出发,将发展党员计划指标向党员人数较少、党建基础较弱、特别是影响到“一部室一支部”建设的基层党支部适当倾斜。自下而上向相关党支部了解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情况,着重考察其入党动机和政治素质。经宣大分公司党委会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发展党员对象。

发展党员发展对象经过政审、集中培训、支委审查、党委预审合格后,将《入党志愿书》下发到其所在党支部,由所在党支部指导填写《入党志愿书》,并抓好后续培养教育工作。党委组织部将按时2022年度党员指导性计划执行情况上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