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 我讲党史”活动

2022-08-31 09:41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建华

F6D14FC48BBC9411806F674C99A1B61E

8月30日,香河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在站职工开展了“我是党员 我讲党史”活动,集中学习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个章节,逐字逐句、层层剖析。并强调,历史是人生最好的教科书,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我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努力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信念。

活动最后,大家积极畅谈学习感受,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深刻认识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极端重要性,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