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及时更换护栏板 筑牢高速“安全墙”

2022-08-31 09:03   作者:赵媛哲

8月30日,为保障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高速道路安全、畅通,守稳筑牢安全防线,庄子头养护工区对管辖段内的交安设施进行集中排查修复。排查过程中发现邢衡高速邢台方向k123处存在护栏板、防阻块损坏,立柱倾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知悉情况后,工区迅速组织人员、设备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修。

施工前,工区严格按照要求摆放标志牌和反光锥,设置安全作业区,保证施工人员作业安全。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养护作业操作规程,先将立柱深埋固牢,再将护栏板搭接平顺、防阻块安装牢固,最后对安装的护栏板进行调整并加固,确保护栏板整体高度一致、结构美观。作业人员熟练的操作,完美的配合,在最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护栏板抢修,并在施工结束后将现场清理干净,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4

下一步,庄子头养护工区将持续对辖段内交安设施及附属设施进行摸底排查、处置整治,在加大巡查力度的同时,做好日常监督,快速有效地排除安全隐患,以“畅、安、洁、绿、美”的行车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