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22-08-31 09:24   作者:蔡佳秀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8.30.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8月30日,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站内主要负责人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监督主体、监督内容、监督对象、监督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教育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自我监督意识,自觉履行党内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条例》,不断强化监督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执行《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监督氛围。通过学习会、讨论会等形式,切实将《条例》学深悟透,并要以身作则,主动严于“自律”,也要心怀坦荡,自觉接受“他律”,还要秉承公心,真正敢于“律他”,在站内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适应当前形势,努力提升监督实效。党员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规范言行,率先垂范;同时在站内要上下互动,做好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和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条例》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